叽里咕噜朱小Z

【井然×何开心】怦然心动(13)

第十三章离别是新的开始

        何开心在偷偷地问白阿姨井然的喜好的时候,碰巧得知再过几天就是井然的生日了,他想了想,干脆把给井然的庆功宴放到了他生日当天。生日必须得有惊喜啊,而且要么不给,给起来肯定得给个大惊喜才行。

        井然看着何开心这几天总是在鬼鬼祟祟地和别人打电话商量着些什么,心里虽然猜到了他可能是想给自己一个惊喜,但表面上也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这几天井然一边维持着和何开心的“朋友关系”,一边也想了很多,有些事情一时躲得过去,但长久下去毕竟不是个办法,该说清楚的总是要说清楚的,况且有些事情是时候该告诉他了。

       何开心没有跟人表白的经验,但是此时此刻,红酒、烛光、玫瑰花、音乐一切都准备就绪了,表白的对象也正坐在对面,况且罗浮生这个臭小子还给他下了最后通告,说是何开心再不表白,他就直接告诉井然了,没办法了,不能再拖下去了。何开心做了个深呼吸,开口道:“井然,我……我有件事想跟你说。”何开心说完停下来看了看井然的反应。井然抬起头对他笑了笑,说:“其实我也有事想和你说,但是你先说吧。”“额……首先呢,我要祝你生日快乐,还有恭喜你获得了国际人居大赛的金奖。”“嗯,谢谢你,开心。”“然后……然后就是……对不起!”“嗯?”井然被何开心这一句突如其来的道歉给整懵了,“为什么要道……”“因为你把我当朋友,我却想睡你!”何开心吼完这一句话整个人就蔫了。Wokkkk,他刚刚都说了些什么,啊何开心你是笨蛋吗,哪有人像你这么表白的。(何开心OS:我骂我自己)井然看着何开心的头越来越低,在他彻底把头埋到盘子里之前笑出了声。“???井然你笑什么?我是认真的,真的,我……我喜欢你!”“我知道。”“嗯???”这下轮到何开心懵掉了,他有表现得这么明显吗?“邵芃橙和程真真订婚那天,虽然我一开始确实是有点醉了,但是到家的时候,我差不多已经清醒了。”哦,原来如此,井然那天没有喝醉啊……等等,那他偷亲他的事不就……“井然,你听我解释,我那天真的是情不自禁,我可能喝多了,我真的不是……对不起……”何开心越说声音越小了,这还解释什么呀,再怎么解释,他偷亲井然都是事实了,就算井然讨厌他他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开心”,井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起来走到阳台边了,“其实我刚开始确实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你,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但是那晚你亲我的时候,我并没有反感。”“那……那你的意思是?”何开心激动得一下子站了起来,几步就走到了井然身边。“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就是喜欢,毕竟我们两个都是男的,我没办法很快就确定这种感情,但我唯一能够确定的就是我绝对没有讨厌你。所以开心,你可不可以……给我一些时间。”井然看着何开心说这些话的时候,微风就那样吹动着他眼前的几缕碎发,一双眼睛亮晶晶的,何开心感觉得到,井然说这些话的时候都是真诚的,完全没有要敷衍他的意思,况且这么好的一个男人,别说是给一些时间,就算是让他用一生的时间去等他的答复,他都是愿意的。“好,井然,我会等你给我答复的。”“开心……我还有一件事情要跟你说。”“嗯,你说吧。”只要不是拒绝的话,不管是什么何开心现在都能接受。“我过两天要去一次意大利。那边还有一些之前的项目没来得及交接,所以我这次可能要去那边待一段时间,等把工作彻底交接完了再回来。我保证,等我回来的那一天,我一定会给你一个答复。”“好,你放心去意大利吧,白阿姨就由我来照顾。”“谢谢你,开心。”“谢什么呀……好歹……好歹我现在也算是在追去你了。”“嗯?”“没什么没什么,我刚刚太紧张了,都没怎么吃东西。我要再回去吃点,花了钱的,不能浪费。”何开心一边说一边跑回了房间。“小财迷。”井然看着何开心的背影笑了笑,也跟着进了房间。

        之后的两天,两人很默契地都没有再提起表白的事情,一直保持着之前的相处模式。

        井然去意大利的那天,是何开心去送机的。“井然,你到了意大利给给我发个消息,我也会定时跟你汇报白阿姨的身体情况。还有啊,意大利那边虽然很多美女,但是你要记住你是去搞事业的,一定不能因为她们分心啊。还有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一日三餐要按时吃,还有……”何开心一边陪在井然身边排队过安检,一边嘴里絮絮叨叨地叮嘱个不停。“好了好了,开心,我比你还大了几岁呢,你别忘了平时你的饭都是谁做的。你啊,还是照顾好你自己,平时别老熬夜看资料了,有什么事情就给我发消息知道吗?”眼看着就要轮到自己过安检了,井然终于忍不住也叮嘱了何开心几句。“我知道了。井然,一路顺风,我等你回来。”何开心说完就准备离开了,这种离别的场面,就算只是暂时的也是很难受的,再呆下去肯定更加舍不得了。“等一下开心。”井然一把拉住了何开心,用了点力顺势把他往前一带拉进了怀里。“等我回来,开心。”

        在井然的飞机都起飞了好久之后,何开心才从那个拥抱里反应了过来。井然这个男人真的总是在无意识地撩人啊,刚才光顾着害羞了,怎么又被井然牵着鼻子走了呢,不过……这样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的,何开心没什么出息地想着。

 

【PS.两人的异地(恋)生活正式开启了。但是大概一章就会过渡完,井然很快就会回来的。然后就是两个人甜甜地恋爱顺便搞定家长的剧情流了。不好意思咕咕咕了这么久,实在是三次生活太充实了。这几天会努力多更一点的!】

评论(1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