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咕噜朱小Z

【多人接文游戏正式宣发】

点❤️击❤️收❤️获❤️巍❤️生❤️绝❤️美❤️爱❤️情

橘酱肉松小貝:

这人啊一上年纪就容易缺巍生素 ,过去一天三片地磕,麻烦!现在好了,有了《狗血不敌我爱你》,一片顶过去五片,水果味,磕一片爬五楼,不费劲儿!效果不错,还实惠!

儿童补充巍生素,需求分阶段,“巍巍没想到”牌儿童巍生素片,一片等于三百毫克糖,更适合三岁以上需要补充巍生素的孩子。 

老年人容易缺乏巍生素,除了嗑视频,看文也是关键,“巍巍没想到”牌巍生素,它狗血多,吸收好,特别适合缺乏巍生素的中老年人,一天一片,还能防抑郁!

自打吃了巍生素,腰不酸了腿不疼了!走路也有劲了!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儿!

不要998!只要416!绝美巍生素带回家!

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拿起手机订阅吧!

活动tag: 巍巍没想到  文章题目:《狗血不敌我爱你》

 (生生:其实我也没想到)

文组:  @听小居今天也想不水逆  @煜   @Cranberry_  @离鸢   @小Z诶哈诶哈   @黒瀬 鳴🐽   @温茶煮酒     @夏时   还有我本人

做沙雕!撒狗血!我们是认真的!

活动即将上线 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196)